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Cat tickers
係滴~我來交作業啦~~

2007跨2008的日出
就在我飽受風寒、嚴重睡眠不足、短暫性「失智」的情況下
相機都懶得拿出來拍
就這麼的給他瞥了一下
心裡面順帶OS一句: 「啥~~這樣的日出從我臥房裡就可以看得到啦...」後
我就又繼續拼著死命的趕去搭火車了

所以回到家之後
相機裡面當然是沒有日出的照片
只好拿 Ivy 拍的來交作業

不過講真的 Ivy 拍的這一張還蠻有 Fu 的
所以一定要 PO 上來給大家瞧瞧~


還有很漂亮的雲海喔~


這是人山人海的觀日台


然後還有這個很奇特的畫面(也順便提醒腿短手短的人,以後可以考慮帶個腳架...@@)


最後這一張就是我們2007年最後一天跑錯內場,看不到一絲陽光的黃金海岸...Orz



那...明天跨年要做啥啊?

哈哈~~
這讓我想起以前我有個同學
午餐還沒吃完
他就開始嚷嚷著問說:「我們晚餐要吃啥?」
原來這就是腦袋空空的時候會講出來的話啊...(羞~)


創作者介紹

Le Jardin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蝦
  • 哇! 還是一樣多人呀

    還記得我第一次迎接2004曙光
    也是超感動的捏^^
  • 小蝦
  • tomo沒關係....
    今年沒看到
    可以期待明年唷^^
  • 嗚~~鼻要了
    那可真是個難忘的慘痛記憶啊~~
    下次我要躺在我的床上看日出
    喔耶~~

    tomowang 於 2008/01/17 12:2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