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歌的歌詞
當晨恩轉貼給我看的時候
我馬上就喜歡上它的歌詞
歌曲只聽過一次
我還是偏好歌詞的部分
不過有興趣想聽歌曲的人可以到【晨光呼吸小組的天空】去聽聽唷~

你聽見幸福告訴你:「我一定會來找你」了嗎?


作曲:商皓瑩 作詞:易家揚 
演唱:黃婕

偶而看天空一分鐘
仔細聽時間說什麼
誰能聽得見生命的微風
雲對人類說嘿
不要讓眼淚白流
我們都不要再輸給寂寞


黑夜不會消滅白晝
夢的入口會有朋友
這個世界很大也很自由
我們不該眼看孤單贏過了快樂

一定要去學會愛是什麼

我們在天使的部落
有一張地圖在心中
等真愛降落的時候
最好的我 在迎接我
我們在天使的部落
把草原走成了彩虹
給自己留下一個夢

手牽手 往前走迎著風

這是個天使的部落
幸福說 它一定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