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夜跟好友們一起過
本來說要吃火雞大餐的
後來怕火雞太大隻
我們幾個女生吃不完
後來改吃可以一鴨兩吃的北平烤鴨
反正都是鳥類的
應該沒差到哪裡去才對
哈哈哈~~

不過呢
上星期收到一位麻吉寄來一份特別的聖誕節禮物
那就是LED裝飾燈
就是那種可以纏繞在聖誕樹上面的燈飾
不過燈很特別的是LED燈唷~~

原本沒有想過要裝飾我家的
也因為麻吉送的那條LED燈飾
讓我想起這是我第一次在新家過聖誕
於是便跑去買了一些裝飾品來佈置
一開始本來打算買
但因為從沒DIY過
完全沒有概念該怎麼著手準備
所以最後退而求其次
改為裝飾客廳的落地窗
其實感覺還蠻不錯的
真捨不得拆下來~~呵呵~~









不過可惜的是
因為大家到齊時間拖得比較晚
後來大家肚子餓到不行
所以大約人到齊後
一坐來便開始吃個不停
結果一整晚竟然忘記拍照
真是一大敗筆 Orz

話說那天跟晨恩聊天
晨恩不解地問:「非基督徒也喜歡嗎?」
我想想後回答:
「基督徒是過聖誕沒錯
但非基督徒是過氣氛
就像東方人雖然已經有七夕了
但我們還是喜歡跟西洋人一起過西洋情人節一樣…」

哈哈~~真是有點耍誣賴的回答
聽得出來硬是耍任性要跟人家基督徒過聖誕節的感覺 ^^!!

不過我覺得不管是聖誕節或是西洋情人節
這一切都還是商人營造出來的節日吧…(我是指非基督徒及東方人說的)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聖誕節到處都是鈴鈴鐺鐺聖誕歌曲的歡樂氣氛
反而覺得聖誕節要比情人節來得浪漫多了呢~~

記得在日本的時候
有一年的聖誕夜碰巧東京飄雪
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
白色聖誕節真的很浪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