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怎麼回事
我都會把可可當女生
總覺得他應該要很優雅才對
我想或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才會比較沒辦法接受他發狠的樣子
看來真的得調適一下自己的心態了…

這幾天幫他拍了好多照片
後來發現我偏愛他的這個姿勢(不過他其中一隻眼睛正好要閉上, 所以看起來一大一小...)
看起來好優雅好美唷~


這次就仔細的跟幫他第一次拍照(也就是一個月前)的樣子做了比較
他真的有長大耶~
這張姿勢超美的
不過因為他是男生
所以以後要改口說超帥才行, 呵呵~~


這幾天幫他換不一樣的貓砂
他似乎以為這是他的新玩具
一整隻躲進去貓砂盒裡面打滾玩得不亦樂乎
每次從貓砂盒出來的時候還給我噴得到處都是貓砂
昨天甚至發現連他的都會噴出貓砂盒外面
真是受不了 Orz

大約可可已經開始發揮他米克斯族的野性了
很難教且發狠起來也挺可怕…
爪子抓得我腿上全都是傷
所以昨天鼓起勇氣幫他剪了指甲
哈哈哈~~真的有剪成功喔~~
不過剪完之後還是覺得他的指甲很刺人
不曉得是不是剪不夠短…
或者有需要用修指甲的磨刀幫他磨一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