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ciney問我可可有沒有長大些?
雖然我覺得好像沒有長大
但是之前曾經看過他
事後再看到他的朋友們都說他有長大
我還是有點半信半疑的
後來這幾天終於確定
他確實有長大了

之前他跟FiFi打架打不贏的時候
他總是會躲到電視櫃下面的縫隙裡
那個地方是FiFi永遠也塞不進去的地方
所以他可以躲得很安穩

不過最近發現
他也已經塞不進去那個縫隙了
雖然他偶而想到還是一直會想要塞進去
但拼命一番的結果還是失敗

那天看到這個景象覺得有點好笑
不過可惜的是
相機沒有隨身 UBI 好
所以沒拍到這個好笑的景象

想想
可可來我家快一個月了耶
不過就像ciney說的
我也比較希望他就一直保持這樣的體型就好
這樣要抱他也比較好掌握
哈哈哈~~

話說啊
當初領養可可的時候
流浪動物之家的義工媽媽跟我說可可兩個月大
反推回去的話
他跟我一樣是處女座的耶...
聽說同星座的磁場會有兩種極端
一種是極度麻吉
另一種是極度不對盤
拿他跟我的互動狀況來看
不對盤的可能性目前偏大...Orz

就拿昨天來說好了
他老大不曉得有哪根筋不對
突然爆衝過來咬住我的嘴唇不放 
我要把他拉開卻都拉不開
最後只好打他後腿肉肉
他才終於放開
這種情況光是昨天就發生兩次
第一次覺得很沮喪
第二次我就很想哭
說痛其實也還好
但是就是心寒
總覺得他跟我都不親
唉~~真的好鬱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