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事情終於發生了!

昨天看電視的時候,幾天不理我的可可突然跑來我大腿上窩著,我高興得趁機會趕緊摸摸他,他也很舒服的就開始打起盹來。

摸著摸著突然發現他的耳朵髒髒,便興起拿出乾洗巾來幫他擦身體。一開始他有些掙扎,但是清到耳朵的地方,他也就乖乖的讓我清耳朵,看得出來他很喜歡清耳朵。

只不過擦完身體之後,因為看他的毛有點濕濕的,怕他感冒了,所以拿出吹風機要幫他吹吹的時候(明明開最小的風速啊...),他便突然開始發瘋似的掙扎。因為事出突然,在一陣兵荒馬亂之中,隱約知道嘴角有些刺痛,但那時候忙著趕緊去安撫可可,所以也沒多去注意。

一直到安撫好可可,順便幫可可擦好身體,進浴室準備洗澡的時候,才從鏡子裡面看到嘴角有一小塊的血塊。趕緊潑清水清理一下傷口,清理完後才確定應該就是可可抓傷的。

一直以來,貓咪抓的傷痕都是在腳上,而這次卻是臉上第一道被貓抓傷的傷口,算是值得寫篇文來紀念紀念摟。其實跟我腿上的幾道抓痕來比,傷口並不算大,但是卻比較深,不過也沒什麼大礙,還不至於毀容,真是阿彌陀佛,佛祖保佑!(這又更加堅定不讓可可跟我一起睡覺的想法了!)

不過自從開始養貓之後,常常在洗澡的時候就會莫名的覺得某個地方刺痛,仔細一瞧才知道,原來都是一道道的抓痕。不曉得這樣算不算可以破破可能會有的血光之災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