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事來家裡要把FiFi帶回家,同事帶來的新籠子剛一放下來,可可跟FiFi就開心得趕緊跑去玩新籠子,然後在他們還摸不著頭緒的時候,FiFi就這樣被帶走了。

因為送同事下樓順便拿東西,所以回到家裡一打開門,可可便飛撲而來,然後就一直在我跟前喵喵叫,甚至不管我走到哪裡他就一直喵喵叫並死命跟著。

我想他應該發覺FiFi不見了吧,那個每天跟他追來追去的大哥哥不見啦,現在就剩下他。而我也萬萬沒想到,他還真的會覺得寂寞耶...(之前他很好動,不是跟FiFi追來追去,就是自己玩玩具玩得很開心,根本沒黏過我>"<)

話又說回來,可可從昨天FiFi離開之後,可可變得像FiFi一樣,一直在我腳邊磨蹭。現在想想,FiFi也有這個習慣,這樣看來,有可能FiFi也是因為之前的主人很少時間陪他,而他又孤零零的一個,所以現在他只要一看到人,便馬上到那個人腳邊磨蹭,說是撒嬌,其實有可能是因為寂寞吧!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進房之後,可可又開始一直喵喵叫,有點衝動想要把門打開讓他進來跟我一起睡,但是又忍了下來,因為我不想以後睡到一半還被可可突如其來的貓爪抓傷整個臉...(我果然是自私的...Orz)

早上起床出房門後,可可又開始跟前跟後,真的可以感覺他是非常的不安跟寂寞...嗚~~好可憐的可可喔~~

不過可可啊~~你姐姐我暫時沒有考慮要再多養一隻喵咪,而且你看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自在啊,所以可可要努力適應喔~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