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終於找到啦~~

前一陣子搬家
打算買些畫來掛在牆壁上
雖然找到幾幅喜歡的畫
但是唯一的遺憾就是一直沒能找到雷諾瓦的「康威爾斯小姐(Little Irene)」(之前寫的這篇文章裡面有提到為什麼我一直喜歡「康威爾斯小姐(Little Irene)」這幅畫的原因)

昨天去誠品的時候剛好進去看了一下「雷諾瓦拼圖文化坊」
沒想到竟然發現有「康威爾斯小姐(Little Irene)」的拼圖耶~~~
想想也沒關係
自己拼一拼再拿去裱框
這樣也蠻有意義的
哈哈~~真的是太太太高興了~~

不過因為怕1000pcs的難度太高
所以最後我只挑了300pcs的
希望老天爺保佑可可或FiFi不要給我偷藏一塊起來
然後也希望保佑我能拼得出來內~~



品名: 康威爾斯小姐
編號:R-300-310
尺寸:26x38cm
片數:300 

雷諾瓦名家典藏系列

雷諾瓦拼圖文化坊緣起雷諾瓦的「葛樂蒂磨坊」,因此讓更多朋友認識藝術世界的美好是雷諾瓦一直的渴望,2006年我們終於推出了『雷諾瓦名家藝術典藏系列』,將一幅幅的世界藝術瑰寶介紹給大家!

隆重為您介紹的首幅作品當然就是印象派大師雷諾瓦的作品「康威爾斯小姐」Portrait of Mademoiselle Irene Cahen D Anvers、就讓雷諾瓦為您打開藝術的窗一窺世界藝術的殿堂。

這幅作品是在1880受收藏家康威爾斯請託,為其女兒Irene所繪的肖像,潔白、柔軟且透明的皮膚,圓圓的眼睛,披散在身後柔順而濃密的紅褐色長髮……不但描繪精細,更充分表現出小孩子純真的性格,也是雷諾瓦最傑出的肖像作品,想知道從Little Irene 眼中看到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呢?邀請您進入感受雷諾瓦細膩的油畫世界。

‧ 畫 名:康威爾斯小姐Portrait of Mademoiselle Irene Cahen d’Anvers
‧ 作 者:雷諾瓦 Renoir
‧ 年 份:1880
‧ 畫 作:油彩.畫布 Oil on canvas
‧ 尺 寸:65 x 54 cm
‧ 典 藏:瑞士蘇黎世比爾勒基金會 E.G. Buhrle Foundation Collection, Zuri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