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預計要去幾個地方看貓的
第一個要去地方是動物流浪之家在大遠百廣場舉辦的認養活動
出門前打電話問姐姐看看小朋友要不要一起去看
沒想到連姐姐也說要一起去看看

因為家裡只養過狗狗
從來沒養過貓咪
所以我想家人的接受度或許還沒有那麼高

而且記得沒錯的話
跟姐姐提過想要養貓的事情只有一次
那次還有點開玩笑的講講而已
第二次就是昨天邀她一起去大遠百看貓咪

原以為姐姐還會理智點要我多想想
結果沒想到
當我看到貓咪馬上就想要衝下去認養的時候
姐姐竟沒有阻止我

一直以來都以為姐姐很理智
她會給我很完整的分析
但是自從姐姐陪我去看房子之後
再加上這一次認養貓咪的情形來看
我終於得到一個結論
那就是...

姐姐跟我一樣衝內~~~~~ 


所以我想
以後有想要買什麼東西
卻又沒有得到什麼人的支持時
我想這時候我應該可以找姐姐一起去買
看來姐姐衝動的機率也算蠻高的
這樣我就可以很放心、很安心、很理所當然的買那樣東西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