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
我變得連自己也不認識了
變得越來越不想面對真正的自己
越來越覺得自己很空虛…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想應該是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吧…
太怕自己不被喜歡…
太怕孤單寂寞了…
所以不經意或刻意偽裝
現在想想
其實只是讓自己活得更不像自己

所以…
我是這樣子的人
那又怎麼樣呢?

如果我是這樣子的人
而你們不再喜歡我的話
那又怎麼樣呢? 

從現在開始
我會試著努力當自己
就算你不喜歡
我再也無所謂了

有一天
你若覺得我跟以往不一樣了
請不要驚訝於我的改變
我只是變回我自己罷了
也請你祝福我
因為…
我終於做回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