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
發現我認識的異性朋友個個都很重視身體保養
若硬是要說出大概的時間點來
我想應該是從日本回來後沒多久認識的異性朋友開始算起吧!

其實我總認為
男生比較粗線條
所以有很多事情似乎比女生還不注重
其中當然包括身體的保養

記得第一次的震撼是和朋友們出去喝茶聊天
我點了杯冰的飲料
裡面一位剛認識沒多久的異性朋友在我點完飲料後對我說:
「女生喝冰的不好吧?妳還是少喝點冰的吧~」
當下真的還蠻驚訝的
因為那是第一次聽到異性這麼說
覺得奇怪怎麼男生會注意到這些小細節呢?
所以一開始我還真當這位異性朋友是個怪咖
不過心裡仍然是非常感謝他的好意

但再接下來就開始陸續碰到好幾位異性朋友
上至比我年長的
下至比我年輕的
大家都會叮嚀我或勸我不要喝涼的
比我年長的朋友勸我倒還不覺得怪
但碰到比我年輕的朋友們勸我時
我是真的一整個汗顏到想跑去躲起來

慢慢的我開始懷疑
或許不是他們怪咖
反而是我太過粗線條
不懂得照顧自己
而我才應該是那個怪咖吧! 

不曉得有沒有跟我一樣粗線條的女生啊?


P.S. 不過說真的
我對冰涼飲料的依存症真的是太嚴重了
所以要去習慣喝不冰涼的飲料
真的是件很…很…難的事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