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說我花在部落格的時間太多了…
這讓我腦袋裡一直浮現出“宅”這個名詞
不過我想我可得要好好辯解一番才行耶~

其實大家仔細想想
我也只是把大家看電視的時間拿來逛逛網路或者寫寫文章罷了
對我而言
我反倒認為把自己種在電腦前面逛逛網路
遠比把自己種在電視前面
隨著電視裡的內容傻傻的跟著喜怒哀樂要來得有意義多了~
而且我平時還是有正常的活動啊…
所以這樣應該還不至於到“宅”的地步吧?
當然…
應該也沾不到「腐」或「乾」的邊吧??XD~~~

不過回歸正題
其實我覺得部落格還真是不錯啊~
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些事情
個人心情也好
感覺也好
想法也好
好康互相報也好
沒有什麼不健康的

只是目前我這個部落格有點不盡理想
因為會來逛我部落格的人
幾乎大家都認識真實生活中的我
所以有些心裡面最深的想法或感覺
往往就不能這麼光明正大的PO出來
比方說公司裡的事情(笑話除外)
個人感情的事情(笑話或氣話除外)
家(家有本難念的那一本)經(笑話或氣話除外)

或許有人會說那乾脆鎖碼起來摟
但是我現在覺得啊
鎖碼其實也沒辦法讓我有抒發情緒的感覺耶…
因為我是想講給人聽啊…XD~~
所以摟
基於以上種種顧慮
其實能在這裡哈拉的真的很有限

或許
再來開發一個沒有任何人知道我真實身份的部落格
如果真有開了這麼一個部落格
那麼到時候我就什麼都可以講了…哈哈~~


P.S. 這好像也該放在碎碎念裡面…
但是碎碎念沒辦法塞進這麼多字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