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們部門聚餐
因為大家都不知道餐廳在哪裡
所以說好由我開前面帶大家

下班後大家約在公司門口等
很多台車已經出來了
但沒看到老闆的車子
於是我打電話給老闆想要確認他在哪裡
但才響沒幾聲就看到老闆的車子
我便趕緊把電話掛斷連忙開車 

到了餐廳剛坐下沒多久
餐廳的人就跑來確認我們車牌號碼
說是我們的車子停到人家的停車格要請我們挪一下車子
我趕緊出去看
看到一台大型連結車在那邊等著要停車
我趕快把車子挪走後便回餐廳

回餐廳後沒多久
因為有個同事還沒到
我正想要打電話問問他的時候
這才發現我的手機不在我的包包裡
我沒多想硬是覺得應該是放在車上了
所以也沒再特地到車上找找

 一直到吃完飯後上車便開始找手機
卻怎麼找就找不到
我趕緊利用我車上的行動電話打我的手機
想說鈴聲找手機會比較快(我一直認為是在車上)
但可怕的是
打通後在車上還是沒聽到我的手機鈴聲

於是開始慌了
還想說是不是放在公司
本想趕緊再趕回公司找手機
但再仔細想想
我記得出了公司後
我在車上還有打電話給老闆啊...
想來想去越覺得有可能是我把手機放在我的大腿上
然後停好車下車的時候
手機掉在地上

於是我趕緊再回到之前的停車場去看
那一台大台的連結車就停在我之前停的位子上
我當下就有心理準備
覺得我的手機應該是爆漿了吧
 
但萬萬沒想到
我竟然看到連結車的輪胎旁邊
有個藍色的光在那邊閃啊閃的
(我的手機若有未接來電的話,它會有藍色燈光一直閃的提示功能)
我再走近一點看
看到我的手機完整的躺在連結車輪胎旁邊
而且間隔還不到0.5公分
 
真是不免要來讚嘆一下我的手機
它還真的是福大命大耶
這根本就是個奇蹟嘛~~~

正所謂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我決定要讓它再陪伴我一些時候
暫時不考慮換手機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