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的非假日我沒在線上
不曉得有沒有人會發現我沒上班?
有沒有人會想知道我到底去哪裡?
有沒有人會在乎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想
唯一會發現的
應該是公司的出勤系統吧…

每天上午時間
人資會對公司全體員工發出一封當天的缺勤明細
我的名字應該會出現在那上面
然後一天過去之後
系統會毫不猶豫的把我列入曠職名單中
然後扣掉我辛辛苦苦省下來的年假
(以上是假設老闆出差的情況…)

再來就是銀行…
銀行會催促我繳納房貸
還有早先享樂過的信用卡帳單
保險公司催繳保費
水電瓦斯公司催繳帳單
電信公司催繳帳單
然後電話被停掉…

再來呢???

其實我也很想不在乎自己有沒有出現在大家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